Echo

非大神伪高冷不靠谱爱小说弧特长纯智障就这样。

【喻黄】花吐症:最后的三个月(2)

七月的广州,室外温度达到了39℃,黄少天背着包推着行李箱热的直吐舌头。终于不知道走了多久,他看着前面蓝雨两个字,推开大门走了进去。

一开门空调的冷气就入侵他的四肢,他又擦了把汗,才往前台走去。

“请问,魏琛是在这吗?”黄少天操着还不太熟练的广普问道。

“魏队?”前台翻了翻本子,“你是黄少天吧,魏队跟我说过得。他现在开会去了,你先去宿舍放好行李吧。”

“开会?魏老大不是说会在门口等我嘛,宿舍在哪里啊?”黄少天伸直了一下腰,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矮。

“我找个人带你去吧。”前台左边看看右边看看,然而现在是午休的时候,他的视野内根本看不到有人。

“那人是谁啊?”就在前台垂着头准备打电话让副队来的时候,黄少天看着一个浅褐色头发的男孩走了过来。他低着头,手上拿着一个本子,不知道在看什么,不过身高但是和他差不多!

“呃?哎!喻文州。”前台喊了下喻文州的名字,那个少年抬起头来,皮肤白白的,眼睛如墨色般黝黑深邃,浅褐色的头发梳的很温顺,看上去很养眼。

喻文州走了过来,发现一个比他矮一个耳朵的小男孩,背着包提着箱子,跟自己刚来俱乐部时一样。

“喻文州,你先带他去宿舍,魏队等会儿要见他。”前台指着黄少天。

喻,文州?黄少天用广东话说了一遍,发现一点都不好听,不过普通话说起来还是很好听的。

“好,”喻文州温顺的笑着,又看向黄少天“跟我来。”

“哎?好咧。”黄少天提上箱子就跟着他走,刚走了几步,喻文州突然停了下来,接过他的箱子。

黄少天觉得这人真是太安静了,主要是他一安静下来仿佛旁边的空气也都安静了,他都不忍心破坏这份宁静。

“这是我的宿舍,那边那个空铺,你先把行李放在那吧。”喻文州打开门,指了下他床铺对面一个空床。

“好啊好啊,”黄少天对于环境倒是没什么挑剔,“我叫黄少天,是广东人。你叫喻文州是吧?你也是广东人那?怎么听口音不像咧?侬今年多大啊。”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念念叨叨的把箱子和包扔到那个床铺,然后毫不认生的坐在了他的床铺上,笑着和他说话。

他正准备回答黄少天的问题的时,黄少天又开始说话了,“哎哎哎,你们这好安静啊,魏老大那么闹的人管理的队伍居然这么安静,我以为肯定很热闹呢。”

“因为现在是午休时间,所以比较安静。”喻文州放下本子,耐心的跟黄少天解释道。

“原来这样啊也对哦你们在睡觉所以肯定很安静啊,哎你怎么不睡觉啊你睡不着吗要不要和我一起玩游戏啊?”黄少天对着喻文州眨眨眼。

“你先休息会儿吧,以后会有时间一会儿玩游戏的。”事实上,喻文州刚从训练室出来,这次考核他又是倒数第一,魏队对他好像很不满,他必须得提升成绩才能继续留下来。

“呃,那好吧。”黄少天又想了想,“那我以后是不是就跟你一个宿舍了啊。”

“这些都得你见过魏队再说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现在训练营的宿舍的确就他这里是空的,可是他这里离训练室很远,魏队对这人好像很看重,应该会安排他到离训练室最近的地方吧。

蓝雨的制度就是这样,你排名越靠后,离训练室自然就越远。喻文州对这个倒是不可置否,没有任何反驳。

“好吧好吧。那你能不能说说蓝雨是个什么地方啊?你们就是天天打游戏吗?食堂好不好吃啊?你说说嘛说说嘛。”黄少天黏了上来,喻文州身上有股淡淡的肥皂味,闻着特别让人安心。

喻文州想着,自己刚刚来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懂,还多亏了一些热心的前辈告诉自己,这才半年,自己也成了前辈了?

“我们队长是魏琛,副队是方士镜,蓝雨食堂很好吃,每天除了训练也有休息的时间的。”喻文州简单的介绍了一下。

这时候,午休结束的铃声也响了起来,喻文州站了起来,对着黄少天笑,“我带你去魏队那吧。”

黄少天后来想了想,如果那天他没有跟着喻文州走,没有因为他的笑容差点痴了的话……

然而,没有如果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